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住建新闻 > 内容
 
市住建局组织全市人防机动指挥通信系统跨区域拉动训练
发布日期:2022-06-27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落实省人防办《人民防空训练与考核大纲》和实战化训练的有关要求,检验我市人防机动指挥通信系统组织指挥、队伍建设和通信保障能力,结合省人防办年度目标考核任务,市住建局于6月22日-24日组织全市人防机动指挥通信系统拉动训练活动。参训人员战高温、斗酷暑,高质量完成各项训练任务。

此次训练以人民防空训练大纲为依据,按照“仗怎么打,兵怎么练”要求开展实战化训练。在为期3天的训练过程中,参训人员先后完成应急指挥通信平台搭建,应急车队拉动、移动通信、5G动中通演练,机动指挥所开设与撤收,应急通信手段采集,无人机信息采集、夜间训练,军姿队列等科目的训练。

此次训练,全面检验了我市人防机动指挥通信系统联调联通的能力、多种通信手段综合应用能力、复杂情况下的处置能力,为进一步提高我市人防通信系统的野外应急和跨地区的通信保障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