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住建新闻 > 内容
 
市住建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6-15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5日下午,市住建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思想旗帜时代精华——为什么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为主题举行集体学习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峻主持学习会,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彭峻在学习小结时指出,《百年大党面对面》一书,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遵循,对13个干部群众关心关注的重大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解答,用理论分析现实,以实践说明理论,思想深刻、入情入理,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生动教材。

彭峻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是一个持续推进、常学常新、不断深化的过程。要持续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把每一点都领会深、领会透。要深入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调查研究,撰写高质量调研报告。要切实在做实上下功夫,强化问题导向、实践导向、需求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