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住建新闻 > 内容
 
省人防办主任戴跃强来常调研人防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4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0日,省人防办主任戴跃强一行来常调研人防工作,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延陵西路地下连接通道人防工程、1905工程、武进区九熙台苑一期人防工程,听取了市、区两级人防部门的工作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市长盛蕾、副市长狄志强、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等领导会见了戴跃强一行,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峻全程陪同调研。

在延陵西路地下连接通道人防工程,调研组听取项目交付使用、招商运营、维护管理等方面的汇报。1905工程工地,调研组重点了解了在建工程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质量控制等方面的措施和存在的困难,要求各参建单位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建设精品工程。在武进区九熙台苑一期人防工程,调研组现场检查了人防工程标识标注和使用维护管理情况,市委常委、武进区委书记乔俊杰、武进区副区长张征宇全程陪同检查。调研座谈中,彭峻汇报了我市人防年度重点工作、自建惠民工程进展、人防经费筹集使用、省政府助企纾困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人防工作创新举措及下步打算。

调研期间,戴跃强主任对我市人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常州人防在人防工程产权制度综合改革、科研创新和成果转化等方面继续走在前列,积极承担省级科研任务,为全省提供示范;二是各级人防部门要紧紧抓住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契机,超前思考,提前谋划,确保改革期间做到队伍不散、人心不乱、工作不断;三是各级人防部门要主动服务企业,摸排企业在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多措并举推动各项助企纾困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