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住建新闻 > 内容
 
市住建局召开2022年二季度各辖市区住建局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02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上级领导关于“5.24”批示精神,加快推进我市城镇燃气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有关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市燃气安全管理水平,6月1日下午,市住建局在钟楼区住建局召开全市住建局长二季度工作会议,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峻,局公用处、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及各辖市区住建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住建局通报了全市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阶段性工作情况、车库燃气使用专项整治进展、居民安全用气体检情况、专项执法以及瓶装液化气整合情况,各地住建部门从各板块经营性瓶装液化气用户使用排查整治和车库燃气使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无熄火保护装置灶具排查整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彭峻对城镇燃气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思想方面,要克服畏难情绪、鼓足干劲,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二是排查方面,目前数据统计显示排查工作还不到位,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做实做细排查工作;三是压实责任方面,既要压实燃气企业、经营站点等企业主体责任,也要提高个人认识,压实个人岗位责任。彭峻强调,各地要重视城镇燃气安全工作,灵活利用公示制度、举报制度、黑名单制度、承诺制、宣传等手段联合推动城镇燃气安全工作不断向好。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