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最新文件 > 内容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常州市优质工程奖 “金龙杯”(装饰装修类)的通知(常住建〔2021〕86号)
发布日期:2021-05-14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各辖市(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各装饰施工企业、监理企业:

为增强施工企业工程质量创优意识,提升装饰装修行业工程质量水平,根据《常州市优质工程奖“金龙杯”评审办法》(常建〔2016〕100号),决定开展2020年度常州市优质工程奖“金龙杯”(装饰装修类)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符合《常州市优质工程奖“金龙杯”评审办法》的相关规定,且在2019年9月30日至2020年9月30日完成竣工备案并投入使用的公共建筑装饰工程、幕墙装饰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和工程监理的项目。

2.工程规模:

(1)建筑装饰工程≥500万元以上;

(2)建筑幕墙工程≥600万元以上;

(3)建筑智能化类≥300万元以上;

(4)古建筑、保护性文物建筑(含近现代文物建筑)等修复性建筑和纪念性建筑且应当整体装修,申报工程项目面积≥500㎡以上。

二、申报程序及要求

1.申报单位填写申报表(见附件1)(一式两份)并附相关资料(见附件2)。

2.申报资料必须严格按照附件3提供,装订成册,编制目录和页码,保证申报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和可追溯性。申报表中项目主要完成人员填写必须真实、详细,一旦发现弄虚作假将影响工程项目评奖。申报资料经专家组审核通过或整改后经专家组复核通过的项目方可进入现场核查程序。

3、附件可在www.czzszxxh.com下载。

三、注意事项

(一)专家组在核查工程质量时,发现以下情况之一者,可一票否决:

1.存在《常州市优质工程奖“金龙杯”评审办法》中明确否决项的;

2.存在资料弄虚作假的;

3.核查中发现存在违反强制性条文的;

4.发现有重大工程质量隐患的。

5.土建项目往年已申报过金龙杯的。

(二)根据工程项目按照合同分别在申报表栏目中注明属新建工程项目或二次装修工程项目。新建工程土建不申报金龙杯的,装饰工程方可单独申报。

四、申报名额

根据《常州市优质工程奖“金龙杯”评审办法》及我市实际,申报项目数量原则控制在25项左右。

五、申报截止时间

2021年5月27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 周澄、 壮云文,联系电话:86600170  

地址:常州市公园路11号公园大厦北楼2102

电子邮箱:412571563@qq.com

附件:1-2下载.doc

1.2020年度常州市优质工程奖“金龙杯”(装饰装修类)申报表

2.2020年度常州市优质工程奖“金龙杯”(装饰装修类)申报资料目录

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常州装饰装修行业协会

2021年5月12日

(此件公开发布)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