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最新文件 > 内容
 
关于转发省住建厅《关于开展违规海砂 排查整治行动的通知》的通知(常住建〔2021〕13号)
发布日期:2021-01-25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各辖市(区)住建局、经开区建设局,各有关单位:

现将省住建厅《关于开展违规海砂排查整治行动的通知》(苏建传〔2021〕1 号,以下简称《通知》,详见附件)转发给你们。为落实《通知》要求,现决定在全市范围内立即开展违规海砂排查整治行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强化组织领导

砂材是涉及建筑工程结构安全的重要建筑材料,违规使用问题海砂极易出现氯离子腐蚀钢筋的情况,影响钢筋力学性能,大大降低建筑工程耐久性,导致工程质量事故和严重质量问题。各属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本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明确负责此次专项行动的具体部门、负责人。

二、严格排查要求

各属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要立即组织辖区内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房屋市政工程建设各参建单位对照排查整治内容进行全面自查,积极督促企业(项目)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并在企业(项目)完成自查后,组织开展辖区内的违规海砂排查整治行动。

三、及时上报排查总结

各辖市(区)住建局、经开区建设局于2021年2月10日前将本地区将排查整治情况纸质盖章版和电子版(重点包含部署开展情况、排查整治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建议等)和排查整治情况统计表报市建设工程管理中心,并做好迎接检查的准备。

联系人:张  敏   联系电话:86021533,18068589338

附件:关于开展违规海砂排查整治行动的通知.pdf

注:上述个人信息由于工作需要经机构或本人同意对外公布。

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月20日

(此件公开发布)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