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局召开“十四五”城镇住房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1-06-11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0日下午,我局在市规划设计院召开“十四五”城镇住房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邀请5位专家组成专家评审组对规划进行评审论证。会议由赵维忠副局长主持,编制单位领导、局机关相关业务处室参加会议。

评审组听取了编制单位的汇报,审阅了规划成果,经过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规划技术路线清晰,文本结构合理,成果达到了相关技术要求,具有一定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评审组在原则同意通过该规划的基础上提出了四条建议:一是要紧跟国家、省关于住房发展的最新政策和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的总体目标和发展原则;二是要加强与上位规划及常州市“十四五”规划 、国土空间规划等规划的有效衔接;三是要对常州市住房总量与人口结构作进一步量化分析,建议提出发展目标指标体系的合理区间;四是要结合我市住房建设实际情况,进一步深化落实国家房地产发展政策和保障性住房建设的实施方案。赵维忠副局长表示,编制单位和机关业务部门要认真对照评审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文本,并按照省厅要求做好衔接初审、审核上报等后续工作,确保规划编制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