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物管中心、蚁安中心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进小区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0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9日,市物管中心在钟楼区河景花园小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深入践行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精神,联合了市房安蚁防中心、钟楼区住建局、南大街街道办事处、常州中正审计等单位,就市民关心的维修资金、房屋安全鉴定、白蚁防治等内容进行了宣传。

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面对面现场答疑50余人次。工作人员介绍了维修资金的相关政策和使用流程等方面的知识,现场解答业主遇到的维修资金使用问题,收集了业主对维修资金使用的意见及建议,现场受理业主报修并进行现场查勘。有业主表示,此次活动及时有效回应了问题,解决了家中外墙渗水的问题。工作人员还介绍了白蚁灭治等方面的知识,宣传了困难群体免费灭治白蚁的惠民政策,收集了业主对房屋安全问题的反馈并进行现场查勘。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