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港华燃气开展“找差永不停 用气更舒心”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9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6日,“找差”永不停,用气更舒心——常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啄木鸟十周年成长礼在红梅公园广场启动,吸引了周围市民和社区居民的好奇和热情参与。现场介绍了常州港华“啄木鸟”找差活动的企业文化和发展情况,感谢社会各界对公司“啄木鸟”活动的关心和支持,让常州港华从客户服务、燃气设备、施工管理等方面查找不足,不断改进和提升,真正成为企业管理症结的“小医生”。市住建局、市场监督局、市总工会和老城厢部分社区的来宾共同参与了活动。

活动现场向“社区啄木鸟”颁发聘书,更高效利用公司与社区共建沟通平台,鼓励社区管理人员加入到燃气监督的队伍中,并启动燃气设施“全城找差”活动,邀请市民共同参与“燃气找差”,帮助常州港华监督身边的燃气设施运行情况,确保燃气运行更稳定,客户用气更舒心。如果小区内部的燃气管道有不整齐或者被其他生活物品占据,沿途经过的工地未见施工简介等信息,可能涉及非正常手续施工对地下燃气管道造成影响的,市民可以电话公司24小时客户热线96077,或登录常州港华微信公众号,在服务中心-我要留言栏目,通过随手拍的功能记录现场并发送,公司收到信息后会立刻跟进处理。6月也是全国安全生产月,市民只要在6月份前往常州港华任何一家客户中心,找到啄木鸟“笃笃”玩偶,即可与“笃笃”互动,提供您在随手拍反映的“找差”内容,即可赢得笃笃的答谢礼。

常州港华啄木鸟别动队成立于2011年6月,全部由一线基层员工组成,是一支提高公司形象、工作效率、安全生产的跨部门协作团队。别动队充分发挥公司基层员工力量,通过随手拍、内部曝光、督促限时整改等形式,及时高效、毫无顾虑、幽默直接地将公司办公环境、员工形象、燃气设备、施工管理、对外服务等涉及到公司服务管理全流程全方位的不足呈现出来,通过自查自纠的方式督促改善和提升,并在公司内部形成 “人人都是啄木鸟”的企业文化氛围。十年来,啄木鸟已发表各种形式期刊62期,啄木鸟年册4期,解决整改问题超过800个,为问题的发现和及时处理提供了更多进步空间,使“找差”文化成为企业发展提升的一种内驱力,啄木鸟就像她的名字一样, “捉虫”无数,保护常州港华这棵“大树”茁壮成长,让客户用气安全有保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