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管中心成立高考应急监督保障组服务中高考
发布日期:2021-06-08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工作,6月7日,市管中心立足市政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实际,及时成立三个高考应急监督服务小组,前往市区范围内高考考点周边1公里范围内,密切关注在建市政工程施工工地管理情况,及时劝导和制止在建市政工地噪音扰考行为。

按照通知要求,中高考期间,每天18:00至次日8:00,建设工地一律停止施工;考点周边1公里内,全天停工。经监督服务小组仔细排查,截至目前,暂未发现有市政项目工地施工的迹象。6月1日以来,市管中心根据市住建局《关于加强高、中考期间建设工地施工管理的通知》精神,通过各种形式广泛宣传通知精神,确保每个在建市政工地能提前安排施工工序,尤其是要求轨道交通2号线沿线工程等重点工程进行施工次序调整,确保能在中高考期间提供宁静的环境。

中高考期间,市管中心将坚决按照有关要求,加强巡查检查,并将检查情况纳入市政企业信用分考核评价体系,在认真做好高考应急保障的同时,及时总结经验,全力以赴做好中考保障工作。各参建单位要切实履行相关要求,以实际行动响应政府要求,全力支持我市高、中考工作顺利进行。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