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局召开建筑业企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2-26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落实我市建筑业管理2021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规范建筑市场,提高工程质量、安全水平,促进我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2月25日下午,我局召开建筑业企业座谈会。市住建局建工口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建筑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住建局副局长贡浩平到会并讲话。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1年建筑业管理重点工作计划,随后市住建局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招投标、造价管理、行政执法等部署了2021年监管重点工作。会议还专题解读了《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事中事后监管有关工作的通知》(苏建质安〔2021〕31号)和《常州市建筑业企业信用考核实施细则》修订设想。

随后,与会企业代表就我市建筑业发展及行业管理现状、存在问题展开广泛交流,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提升行业管理水平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并结合实际工作对管理部门提出诸多合理化意见建议。

最后,贡浩平副局长充分肯定企业对政府工作的理解支持,鼓励企业继续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并对接下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创新,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创新管理模式和施工技术;二是加强履职,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至工程项目一线;三是守法经营,防范企业风险,坚决抵制围标串标行为。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