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局举办政务信息写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2-26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打造一支高素质信息员队伍,切实提高政务信息写作水平,更加及时、全面、准确地反映我市住建工作新情况、新进展、新苗头、新观点,市住建局主办,市建管中心承办了“住建系统信息写作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于2月24日举办,局属单位近50名信息写作骨干参加。特邀市政府办公室信息处陈杰处长授课,他从政务信息的功能和作用;政务信息选题角度;政务信息编写技巧三个主要方面,通过大量经典实例,讲授了编写出高质量信息的“窍门”:要围绕领导关心的重点、社会关注的热点和工作遇到的难点选好题;在具体写作中要做到主题凝练、立意新颖、格调庄重。

本次培训,希望参加培训的信息员做到,一是认真领会,增强信息工作的前瞻性;二是自我加压,增强信息工作的主动性;三是学以致用,增强信息工作的针对性。进一步拓宽工作视野,把握工作脉搏,跟紧领导思路,不断提高信息工作水平,助推住建政务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