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住建新闻 > 内容
 
市住建局组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第二批民生项目、惠民实事成效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1-12-27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4日,市住建局邀请市党代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媒体代表、群众代表组成的现场评议团,对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第二批民生项目和惠民实事进行成效评议。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局党委委员、市人防办副主任刘亦鸣主持评议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检查组组长、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严国光到会指导,评议团成员和相关单位(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评议团先后听取了物业管理处、住房保障处、大运河公司、燃气集团、住保中心、排水管理处、征管中心、图审中心、通用水司、担保公司、正泰公司、照明管理处等12个处室(单位)各自承办的民生项目、惠民实事情况汇报;各界代表分别围绕5项民生项目和13件惠民实事向承办单位(处室)负责人现场提问,并提出建议意见、打出具体分值。

经过一天的评议,评议团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第二批民生项目和惠民实事成效表示满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