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住建新闻 > 内容
 
常州市建筑行业协会换届大会暨七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27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12月23日,常州市建筑行业协会隆重召开换届大会暨七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七届理事会。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会长张宁宁、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贡浩平、常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朱华南,住建局相关部门负责人、行业内相关协会、以及中保、太保常州分行、江苏良筑律师事务所及其他相关应邀代表到会祝贺。市建筑业协会第六届会长、副会长、监事、常务理事和会员单位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常州市民政局派员参加了会议,并对协会换届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大会由协会秘书长朱俊毅主持。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常州市建筑行业协会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等议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协会章程的修改,并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常嘉建设集团董事长殷云峰当选为会长,江苏良筑律师事务所主任王世良当选为监事,常州市戴溪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汉光等25名同志当选为副会长,常州戚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一平等84名同志当选为理事,朱俊毅同志当选为协会秘书长,并聘请李婷、周强为协会副秘书长,常州第一建筑集团董事长芮永昇被聘为名誉会长。

新老交替、传承荣光,薪火相传、共铸辉煌。新当选会长殷云峰代表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市住建局副局长贡浩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朱华南主任分别向大会致词,充分肯定市建筑行业协会六届理事会的工作,并希望新一届协会理事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协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开拓进取,团结携手,开拓创新,助力常州建筑行业更上一层楼。

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张宁宁会长到会祝贺,他首先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同时指出,建筑业发展离不开建筑业协会的积极服务和大力支持,在新形势下,建筑业协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建筑业的改革发展。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协会要致力于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以落实资质改革为契机,引导企业实现产业优化升级,增强企业内生发展新动能。二是以推动建造方式升级为抓手,引导企业提升建造水平,实现建造能力新跨越。三是以坚定不移走出去发展为路径,引导企业把握市场新机遇,拓展行业发展新空间。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