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住建新闻 > 内容
 
市纪委监委督查住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21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0日,市纪委监委监察七室主任孙颖、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蒋良华等在住建局副局长贡浩平,局党委委员、人防办副主任薛亚平及相关职能处室的陪同下,现场督查了常州市液化气有限公司、东南道路五十七西侧二十一米河北侧地块项目和市儿童医院移址新建工程项目。

督查组一行查看了瓶装液化气相关配套设备展示区及呼叫信息中心,详细询问了公司业务整合、安全生产、风险防控等方面工作,液化气公司就当前筹备情况、近期重点工作及未来发展方向作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孙主任对液化气业务整合方向表示认可,对公司各项工作的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规范液化气管理关乎民生安全,牵动万家幸福,希望常州液化气公司抓紧业务交接,充分体现专业化、集约化、规范化的管理,努力打造行业标杆。

督查组一行还查看了两个建筑工程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情况,听取了项目推进建设省、市优质工程和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的创建汇报。孙主任对上述项目的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认可,同时就下一步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压紧责任链条;二是聚焦难点重点,提高整治实效;三是严肃执纪问责,全面深化质效;四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部门协同。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