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住建新闻 > 内容
 
市住建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综合评估会
发布日期:2021-12-16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5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综合评估会,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峻,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局党委委员、市人防办副主任刘亦鸣等人员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检查组组长、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严国光带组到会指导。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严格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安排,始终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密结合住建人防实际抓好“六专题一实践”重点任务落实。全局党员干部以学促干、以干践学,将学习教育与“两在两同”建新功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一体推进,6项重点民生项目于年内取得成效、90件惠民实事已全部完成。

会上,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刘亦鸣从提高政治站位、在谋篇布局上下功夫;聚焦主题主线、在学深悟透上求深化;突出求精求实、在宣讲宣传上重实效;紧扣民生实事、在实践实效上显作为等四个方面,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及成效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检查组对局党委和基层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台账、党员学习笔记进行了详细检查。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检查组组长严国光指出,市住建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政治站位高、统筹谋划实、示范作用强、学习氛围浓、创新亮点多、台账资料全、推进力度大,取得的成效非常明显。下一步,希望市住建局党委持续在学党史悟思想上下功夫,持续在“两在两同”建新功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上显作为,持续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上使长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形成常态长效。

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峻强调,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继续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最新决策部署,按照市委第四指导检查组要求,自觉对标查漏补缺,加强理论武装,做好学习教育成果转化;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打好年度收官攻坚战;持续开展专题研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市委“532”发展战略、推动住建人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使命任务中贡献住建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