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住建新闻 > 内容
 
市住建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2-16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3日下午,市住建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孙春伟同志作专题宣讲。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峻同志主持宣讲报告会。局党委中心组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机关处室正副处长、住建系统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约120人参加学习。

孙春伟围绕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常州实践等七个方面,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实现好“十四五”规划,建设好“强富美高”新江苏,完成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的“常州实践”进行了权威解读。

彭书记围绕住建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是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他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精髓要义,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贯彻“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局各级党组织要负起主体责任,书记要担起第一责任,班子成员要率先示范,分层分类抓好学习、精心组织集中宣传、广泛开展集中宣讲,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心走实;三要坚持学以致用,切实强化使命担当,全局要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全力推进“532”发展战略重点项目落地落实,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常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