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住建新闻 > 内容
 
市住建局召开绿色建造试点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8-16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3日,市住建局召开了绿色建造试点工作动员大会,各辖市(区)建设主管部门负责人、相关行业协会、平台建设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局科技处就《常州市绿色建造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完整解读,阐述了实施方案的背景、总体目标、实施步骤、重点工作等内容。筑森创新建筑研究院结合本次绿色建造示范项目申报,解读了《绿色建造技术导则》,从项目的绿色策划、绿色设计、绿色施工、绿色交付整个建筑全生命周期绿色建造应用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指导示范项目申报。

最后,贡浩平副局长对绿色建造试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绿色建造是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方向,是建筑行业的一次重大变革,各地区要统一思想,严格落实示范项目,精心谋划,积极探索,打造完整的绿色建造技术体系,坚定信心,确保创建成果。后期,政府主管部门将不断完善绿色建造试点项目评审办法,开展绿色建造相关课题研究,从体制、机制上保障绿色建造工作的顺利实施。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