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住建新闻 > 内容
 
省公共停车收费专项整治工作推进小组来常督导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21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6日-17日,省公共停车收费专项整治工作推进小组,对常州市城市停车设施建设管理工作开展调研。

7月16日,调研组实地调研了武进万达北地面停车场、新北区福地聚龙苑退红线区域停车场、常州市钟楼外国语学校地下接送中心、常州市行政中心周边广场大道路内停车设施。在随后的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常州市停车建设和管理工作汇报,并与各辖区和市有关单位的同志深入探讨,了解停车设施建设使用、管理体制机制建设、法规政策制定实施、停车收费管理、停车资源共享、智慧停车建设运行等方面的现状、创新举措、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等。

近年来,常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停车设施供给和停车规范化管理,深入实施城市停车便利化工程,坚持建管并重、综合施策,停车供给能力不断增强,依法治理水平和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城管局局长陈曦对我市停车建设和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通过“认真分析、聚焦问题、靶向治理”的方式找问题、抓整治,以长期治理为目标,实现法制化、常态化的长效管理,不断提高停车管理水平,为提高市民停车满意度作出努力。

7月17日,调研组一行赴溧阳市开展工作调研,实地查看市法院、市监局、公安局开放共享停车场,江南春停车场收费管理项目,育才路港湾式停车系统和中医院立体机械停车场,并与溧阳市有关同志座谈交流。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