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住建新闻 > 内容
 
市住建局机关开展“学先贤精神 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1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强化党性观念。6月8日、9日,市住建局机关在瞿秋白纪念馆和张太雷纪念馆开展“学先贤精神 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史政达同志和局党委班子成员以及局机关10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党员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瞿秋白、张太雷同志故居和史料陈列馆,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照片、一段段影像、一份份手迹前,大家驻足凝望,认真聆听讲解,追寻他们“为大家辟一条光明的路”“谋将来永远幸福”的初心,感受他们一生追求革命,献身革命的光辉事迹,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忠诚于党的政治品质和情系家国、心系人民的革命情怀。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感到心灵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锻炼,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先贤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常州住建和人防事业增光添彩。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