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住建新闻 > 内容
 
蒋锋副市长一行到市照明管理处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6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0日,蒋锋副市长率领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六支部一行到市照明管理处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市照明处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建设美丽宜居住区相结合,以“老旧小区改造”为重要抓手,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按照相关工作部署要求,目前已有15个老旧小区的照明设施基本完成改造。一是按照“三年大灶”要求,聚焦地下管线安全,针对老旧的直埋电缆、灯杆灯具、配电箱等进行全面改造,在确保设施安全运行的同时,保证老旧小区照明水平不低于甚至要优于新建。二是结合小区特色和百姓需求,在老旧小区改造中对于庭院灯灯型等进行了独具匠心的设计,让小区环境更具江南韵味和人文气息。三是同时按照“因地制宜、应需设置”的要求,在工人新村等小区积极探索多功能庭院灯建设应用,加设单灯控制、手机充电、无线wifi等便民设施,以及一键求助、公共广播等适老设施。

蒋市长一行还参观了“龙城小桔灯”展馆,了解了我市路灯的衍变过程和城市建设发展缩影。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