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住建新闻 > 内容
 
省住建厅在常州召开绿色智慧示范片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5-13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快推进全省建筑工程绿色智慧示范片区建设,发挥科技在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中的引领作用,切实提升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5月11日,省住建厅在常州召开全省绿色智慧示范片区建设工作推进会。省内各绿色智慧示范片区主管部门相关业务工作负责人、智慧安监平台系统服务商技术负责人及省住建厅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唐世海到会并讲话。

会上,首先由常州市新北区副区长季晓东致欢迎辞,他介绍了新北区绿色智慧工地和片区建设的成效。省住建厅质安处处长蒋惠明通报全省绿色智慧示范片区建设工作进展,肯定了各地在强化组织实施、加强过程管理和创新工作举措等方面的成绩,也指出推进工作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要求继续加大建设推进力度和应用推广。随后,常州市、宿迁市、如皋市和常州市新北区住建局分别作经验介绍,从招标采购、平台建设、数据对接、实施运行全过程,交流分享工作心得。

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唐世海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全省绿色智慧示范片区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凝聚共识,充分认识推进绿色智慧示范片区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找准定位,全力推进绿色智慧工地和片区建设各项工作;三是提高站位,努力将我省智慧工地建设推向更高水平。

会后,常州一建、宿迁市智慧安监平台系统服务商、傲途软件公司技术负责人做技术交流和现场答疑,与会人员对智慧工地在施工现场的管理应用、平台后期运维以及示范片区数据对接等方面存在的疑惑得到解答,将有利于后续进一步推进各地绿色智慧示范片区建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