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住建新闻 > 内容
 
市住建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15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3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人防办副主任、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亦鸣主持,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部署了局党史学习教育各阶段的主要任务,为党史学习教育画好“路线图”,列好“推进表”,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系统的安排。明确了对局属单位党组织、大运河公司党委、局管非公企业党组织指导检查需要把握的一系列问题。

刘亦鸣指出,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以来,各级党组织行动迅速,严格按照局党委部署要求制定学习教育方案,加强统筹谋划,始终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开局良好、势头喜人。

刘亦鸣强调,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同志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他提出: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上率下、齐抓共管,压紧压实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在行动上抓细抓实,强化责任意识。要把握目标要求,分类指导,有序推进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重点目标落到实处。三要在推进中统筹兼顾,确保协调发展。要着眼于市住建和人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坚持从效果出发,从目标出发扎实开展,要妥善处理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日常工作安排,通过系列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学习效果,做到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