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住建新闻 > 内容
 
蒋锋副市长督查城市建设安全生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1-04-13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2日下午,副市长蒋锋,政协副主席、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史政达,市政府副秘书长彭峻带队,对建筑施工工地和燃气经营企业进行安全生产督查。

督查组先后到中梁金科启宸雅苑建设项目工地、武进区湖塘花东二村A区天然气管网改造现场和常州新奥燃气公司调度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建筑工地安全施工、老小区燃气管网改造、天然气供应和管网安全运行、监管等情况。

蒋锋副市长在督查时要求,一是住建行业部门履行行业监管责任,压紧压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层层传递压力,尤其是监督好企业履行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和员工岗位责任,促进城市建设安全专项整治深入开展;二是建筑行业要抓好建设单位安全责任的落实,建设单位主动配合监管部门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要共同发力,加强安全投入和现场管理、提高全体员工安全意识,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做到文明施工,减少施工噪声和扬尘,为营造城市美好环境做出贡献;三是燃气经营企业要加强日常监管和入户安检,积极开展燃气设施和管网升级改造、管控安全风险,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安全供气。

副局长刘锁龙、人防办副主任薛亚平陪同督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