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住建新闻 > 内容
 
蒋锋副市长调研我市房地产行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2-20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9日上午,蒋锋副市长调研我市房地产行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史政达,市政府副秘书长彭峻,市住建局副局长赵维忠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蒋锋副市长一行走访了新城集团、九洲集团、嘉宏集团等大型房企,并实地察看了部分房地产开发项目。在调研座谈中,蒋锋副市长详细了解了开发企业近阶段项目开发和销售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政府如何更好支持企业发展、维护好市场平稳健康运行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开发企业切实按照“房住不炒”定位,配合政府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形成价格合理、供需平衡、风险可控、预期平稳的健康运行状态。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