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住建新闻 > 内容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6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考核办《关于开展2020年度年终综合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2021年1月25日下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局党委书记、局长史政达同志主持。局领导、机关处室负责人、副处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史政达同志作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及个人述职报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述职报告进行了会前公示和书面交流。2020年,市住建局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住房城乡建设发展,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的年度目标任务,以更多“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建设成果,为推动实现“五大明星城”新实践作出了贡献。

一年来,市住建局全力以赴,抓住重点、克服难点,做好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全力推动城市建设、住房事业、公用事业、建筑行业、乡村建设、人防事业等高质量发展,坚持依法履职,全面推进法治服务机关建设。一年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统筹推进“一年小灶”和“三年大灶”,抓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全面抓实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一年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着力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会议还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节前廉政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最后,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