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住保中心开展保障房小区“迎中秋 庆国庆”慰问及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5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4日,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常州市住房保障中心党支部联合常州房屋担保置换有限公司、横塘社区以及青韵雅苑保障房小区物业服务企业,共同举办“青韵聚月圆睦邻一家人”慰问活动和“迎中秋 庆国庆”文艺汇演,传党情、听民声、享温暖、谋幸福,营造和谐幸福的节日氛围,切实让保障房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活动走访慰问了保障房困难家庭,详细了解了困难家庭人员情况和近期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去月饼、米、油、被子等生活日用品,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文艺汇演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舞蹈、走秀、跆拳道、小主持、声乐独唱、二重唱等18个节目,演出期间穿插了创全国文明城市问答、文明养犬问答、住保政策问答等互动环节,现场气氛热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此次活动,丰富了保障房家庭的文化生活,让困难家庭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精神上的鼓励,也展现了“住有所居”“住有乐居的良好氛围。同时,活动也深化了党建引领住房保障服务管理内涵,是多方参与保障房小区服务管理的又一次有效实践,提高了保障房家庭的获得感、满意度。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