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住建新闻 > 内容
 
蒋锋副市长督查危化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5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省督导组关于危化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要求,9月24日下午,蒋锋副市长专程前往常燃液化气有限公司专门督查危化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袁茂新陪同督查。

蒋市长实地察看了瓶装液化气充装平台安全设施运行情况,察看了安全管理相关台账,询问了经营过程中购气实名制落实情况以及购气合同签订情况,常燃液化气有限公司负责人汇报了企业在推进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和危化品专项整治过程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市管中心简要汇报了近期燃气安全专项治理所做的具体工作,袁茂新副局长就送气工管理,瓶装液化气运输过程亟待解决的有关问题也作了详细汇报。

在实地察看与听取汇报后,蒋市长指出,燃气安全专项治理和危化品专项整治工作是当前安全工作的重点,也是难点,各部门要加强联动,靠前服务,共同落实好此项工作,经营企业要自觉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绝不能心存侥幸,要把购气实名制和合同签订等基本制度落到实处,燃气管理等部门要强化气瓶的全过程管理,确保每一个环节可追溯。他还强调,安全工作不可能一劳永逸,大家既要重视制度建设,形成常态长效机制,更要加强平时的安全治理,国庆中秋即将来临,相关部门、有关企业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