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住建新闻 > 内容
 
省人防办主任戴跃强来常调研人防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27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4日至25日,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戴跃强带领调研组来常调研人防工作。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史政达,溧阳市代市长叶明华,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永哲、人防办总工程师何敏、人防办副主任薛亚平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戴跃强一行走基层、看工地、听实情,先后到我市新北区新龙国际商务区地下民防工程(一期)项目、延陵西路地下连接通道人防综合工程、溧阳市银江国际人防工程、溧阳市人防地下指挥所等项目实地考察。在新北区人防重点工程现场,调研组听取了工程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现场,并认真查阅了工程安全管理工作台账,对工程现场安全管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冒着高温奋战在工程建设一线的施工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两天的行程,调研组充分听取基层单位、从业企业、管理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在调研座谈会上,围绕人防工程平战转换试点、人防工程标识标注和维护管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等内容,调研组与市、区住建局(人防办)相关人员进行了专题交流,并对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探讨分析。

会上,戴跃强对常州市人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抓好人防安全管理工作不放松,保证全年人防安全生产零事故;二是要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和民生实事工程,用足用好人防资金,加大在老旧小区、学校操场、绿地广场等地下人防工程建设力度,实现人防重点项目有序推进;三是要做好人防工程标识标注改造出新工作,平战结合为民办实事;四是全面推广应用好全省人防综合信息系统,创新人防管理方式;五要加强机构改革后的体制机制创新,实现各种要素优化整合,稳步推动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