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住建新闻 > 内容
 
2020年度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工程造价职业技能竞赛常州市“建安杯”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08-18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5日,2020年度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工程造价职业技能竞赛常州市“建安杯”选拔赛在市新北区创意产业园C座炫动厅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竞赛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市工程造价管理处和市工程造价协会联合承办,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和常州建安造价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竞赛经过充分、周密的前期准备,在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下开展,全市34家工程造价咨询企业、84名参赛选手在8个小时的竞赛中切磋技艺、比拼综合素质和能力,充分展现了工程造价从业人员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精气神,营造了全市住建系统工程造价人员学技术、赶先进、创品牌、争贡献的良好氛围。全市造价人将以赛促学、以赛促建,勇于超越,精益求精,促进我市工程造价行业高水平发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