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住建新闻 > 内容
 
市住建局(人防办)圆满完成市国防动员指挥所演练暨“军事日”保障任务
发布日期:2020-07-22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0日上午,常州市委书记、市国防动员指挥所第一主任齐家滨,市长、市国防动员指挥所主任陈金虎,军分区主要领导在常州市人防预备指挥所(武进区人防基本指挥所)组织开展了国防动员指挥所演练暨“军事日”活动。

按照市委要求,市住建局(人防办)配合军分区在武进区人防基本指挥所完成了军分区联合指挥所和市国防动员指挥所开设任务,演练过程中指挥信息系统运行良好,视频、电话、语音通信正常。为做好本次演练保障,及时调整更新了市人防指挥部成员,人防指挥机构实名率达100%。修订了《常州市人民防空方案》,并补充完善配套方案,确保内容精准、措施有力。同时高质量完成全市抢险抢修、医疗救护、防化防疫、通信、治安、消防、交通运输等7支传统人防专业队及信息防护、心理防护、伪装设障、平战转换等4支新型人防专业队组建工作,做好了专业队花名册收集、统计和上报,并结合工作开展在岗训练。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受到各级领导一致好评。

本次演练活动,参演市各级领导熟悉了国防动员指挥所编成、指挥权责及流程,凝聚了共识、明晰了职责,为进一步加深军地之间的协调对接,作出了很好的导向作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