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最新文件 > 内容
 
关于印发《常州市建筑工地扬尘防治管理标准图集》(V1.1版本)的通知(常住建〔2019〕226号)
发布日期:2019-10-24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各辖市区住建局,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我市建筑工地文明施工管理,提高建筑工地扬尘防治标准化管理水平,切实做好施工扬尘防治工作,打赢“蓝天保卫战”,指导企业更好地落实扬尘防治“六个百分百”管理要求,根据《大气污染防治法》、《江苏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关于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国发〔2018〕22号)及《建筑工地扬尘防治标准》(DGJ32/J 203-2016)等规定,结合常州实际,我局组织编制了《常州市建筑工地扬尘防治管理标准图集》(V1.1版本),现将该图集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执行中遇到的问题,请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反映,联系电话:85682050。

2019年11月1日之后申领施工许可证的新开工项目,施工单位应参照该图集编制建筑工程扬尘防治方案,方案内容应包含该图集中的所有子目。

特此通知。

附件:《常州市建筑工地扬尘防治管理标准图集.pdf


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10月24日

(此件公开发布)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