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住建部信息中心来我局调研信息化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1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6日上午,住建部信息中心韩店副主任带队调研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信息化工作,省住建厅信息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住建部调研组听取了常州市住建信息化现状、问题、建议、短期工作目标和中长期规划汇报,详细了解了常州市住建信息化工作体制机制、硬件基础设施、软件和系统平台建设以及数据联网共享情况。常州市住建综合信息管理平台、常州市房地产市场调控系统两个典型项目进行了现场演示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信息化工作,对常州市率先完成房地产交易数据全国联网、积极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并联审批系统和公租房系统全国联网工作表示赞赏。调研组高度评价常州市住建移动办公系统和房地产调控系统的引领示范意义,将建议住建部相关司局赴常州开展进一步的专题调研活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