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省级媒体采访我市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和省级宜居示范居住区建设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9-11-07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5日至6日,新华日报、江苏新闻广播、南京日报等媒体组成的联合新闻媒体采访团一行,在省住建厅苏新军主任的带领下来我市集中采访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和省级宜居示范居住区建设工作。本次采访报道旨在通过我市开展的工作来展现全省推进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和省级宜居示范居住区工作的开展情况,通过典型案例和人民群众的反响来体现省政府为民办实事的成果,通过媒体的宣传报道进一步推进工作,营造更好的工作氛围。

采访团一行详细了解了我市整体工作的推进情况,并随机选择了一个省级宜居示范居住区项目——金坛区南园二村进行了实地采访。在现场,采访团一行采访了金坛区副区长周文俊、区城管局局长韩巧生、西城街道办事处主任尹韧、花街居委会主任徐晓珍,详细了解了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和省级宜居示范居住区创建工作的做法和经验。还现场随机采访小区业主闵文开、百岁老人张珍保等人,群众一致反映通过宜居建设改善了环境卫生、完善了停车设施、打造了安全环境、改善了基础设施、修缮了房屋、强化了适老改造、规范了物业管理,切实提高了他们生活的幸福指数。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