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市人防工程新型战时通风设备研制取得创新成果
发布日期:2019-11-07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5日,江苏省人防办在常州组织召开课题鉴定会,《人防工程新型战时通风设备RFC型粗滤器研制》课题研究取得创新成果。鉴定专家组由南京市人防办、苏州市人防办、陆军工程大学、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军内外5名专家组成,专家组听取了课题组的汇报,查验了RFC型粗滤器样品,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过质询和讨论,一致同意该课题通过成果鉴定。

该课题列入江苏省人防办2018-2019年科研计划项目,由常州市住建局(人防办)和江苏省人防工程防护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州华东人防设备有限公司)共同承担,于2018年8月立项,历时一年多完成了全部研究内容。该项目研制的RFC型粗滤器具有先进性和创新性,能满足抗力和通风效能要求,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省人防办副主任杨建国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他对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该课题结合人防实际,创新性、先进性和实用性较强,下一步将加快该科研产品的推广使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