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物管中心扎实推进维修资金数据整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0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提升维修资金管理、服务水平,严格执行国家、省、市级维修资金相关制度,市物管中心扎实推进维修资金数据整理和信息核对工作。

一是规范窗口资金归集业务,查交存标准、看档案附件、核房屋坐落归属区域;二是根据测绘、验收报告等资料,结合现场查看情况,对房改房小区和2000年后交付的商品房小区进行数据整理,目前已累计完成411个商品房小区的数据整理工作;三是依据房屋登记信息,对房改房小区和2000年前交付的商品房小区,进行数据比对和录入,截至8月底,已完成23个房改房小区、10个商品房小区的数据比对和录入工作;四是通过对清凉新村等老小区开展信息核对试点,确定商品房和房改房混杂小区数据整理的工作流程;五是对公安编号变更、物业区域不明确的房屋,与相关部门进行对接,核对有关信息。截至目前,市物管中心已累计核对6.02万户房屋信息。

通过维修资金数据整理,市物管中心已完善了现有房屋数据库,并为进一步扩大维修资金网上查询范围打下了良好基础,也为维修资金使用提供了有力保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