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照明再捧“全国照明行业级”奖杯
发布日期:2019-09-09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4至6日,由“中国照明学会”举办的“2019年中国照明论坛”在我市进行,在9月6日下午的“第十四届中照照明奖颁奖典礼”上,我市“中国大运河常州城区世界遗产段夜景照明工程”一举获得“照明工程设计二等奖”,这是我单位捧回的第6座“中照奖”奖杯。

“中国照明学会”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所属全国性一级学会,是“国际照明委员会中”代表中国的唯一组织。“中照奖”是全国照明行业中“含金量”最高的奖项,旨在奖励国内外照明领域中,在科学研究、技术创新、成果推广应用,实现高新技术产业化,照明工程实施和科普教育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本次工程能够获奖,是对我市城市照明建设管理处于全国领先水平的再次证明。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