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人防维管处开展自建工程节前暨防恐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9-09-05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有效防范和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扎实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等重大活动安全保障工作,人防维管处于9月4日开展了自建人防工程节前暨防恐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主要检查了现场管理、消防设施、安全用电、日常使用设备设施等情况。针对存在的隐患,检查组要求相关单位加强问题整改和日常管理力度,做到有患必查、发现必改、改必到位。明确各单位特殊时期要加强特定时段的监管和应急值守,增加日常巡查频率。

同时为保障国庆70周年各项重大活动的顺利进行,要求各单位要将反恐防恐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对重点要害部位进行拉网式排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防发生各类暴恐袭击事件。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