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住建新闻 > 内容
 
全省公租房信息系统优化工作研讨会在常州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19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住建部公租房信息系统工作持续推进,各市在前期试运行的基础上,结合本地工作实际相继提出改造需求,为做好部系统相关功能优化工作,确保系统能切实满足我省各市实际工作需要,11月18日,全省公租房信息系统优化工作研讨会在常州召开。省住建厅、省建行及13个设区市住房保障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玲忠出席会议。

会上,大家根据省住建厅汇总的全省公租房信息系统改造需求,逐条进行了讨论,将各市共同认可的需求项纳入部系统江苏版本改造范围,个别城市特色需求在后续个性化改造中实现。省住建厅住保处对各市在公租房贯标联网工作中积极主动、认真负责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常州作为试点城市继续发挥先行先试、善作善成的工作作风,为公租房系统建设提供经验支持。省建行表示,将为全省公租房信息系统的改造工作提供全方面的技术保障,保证人员配备,加快开发进度,让住建部公租房信息系统真正落地,满足各市工作需要。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