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住建新闻 > 内容
 
全省绿色宜居城区与高品质建筑工作培训班在我市举办
发布日期:2019-11-04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31日-11月1日,由省住建厅主办的全省绿色宜居城区与高品质建筑工作培训班在我市举办,来自全省绿色建筑主管部门的领导近12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省住建厅副厅长刘大威出席会议,并做了“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江苏实践”的讲话。刘厅长指出,当前形势下要以高水平设计引领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以绿色发展理念推动城乡建设发展模式转型,以高效的工程组织管理保障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加强建筑文化推广,营造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社会氛围。


培训邀请了住建部科技促进中心副主任梁俊强、住建部绿色建造专委会秘书长李从笑、中衡设计总建筑师冯正功,围绕绿色建筑如何以人为本,从绿色设计源头抓起,结合绿色建造与转型,实现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授课。

会后,与会代表还参观了淹城中学体育馆木结构装配式建筑、江苏绿色建筑博览园、江苏城建校绿色校区、常州文化广场高品质建筑、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等代表性项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