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住建新闻 > 内容
 
市政协委员视察机场路快速化改造工程
发布日期:2019-10-25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卢明康带领市政协委员近80人,视察了机场路快速化改造工程。

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史政达向政协委员们介绍了机场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基本情况以及该工程在扬子江城市群建设中的战略地位和重要意义。

随后,工程项目负责人向政协委员们具体介绍了机场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整体进展情况和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工程建设的总体安排。机场路快速化改造一期工程西起叶汤公路以东民营三路,东接龙江路立交,全长约 7.63千米,一般路段道路红线宽度 80米,为城市快速路,道路采用高架主线快速路系统与地面道路系统组成,道路标准横断面为主线双向 6车道加地面双向 6 车道,设置辅助车道路段高架为主线双向 8 车道,整个工程包括道路、桥梁、管线迁移、照明、交通、监控设施、绿化等内容。该工程自2018年5月20日开工以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目前主线已贯通,现在正在进行上部结构的面层沥青摊铺。

市住建局副局长赵洪平,局城建处、市管中心陪同视察。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