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住建新闻 > 内容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春福调研全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7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人防系统腐败问题重要批示精神,督促全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各项工作向纵深推进,10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春福来我局调研全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市纪委常委王小芳、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案件监督管理室和第七纪检监察室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局党委书记、局长史政达围绕压实主体责任、开展自查自纠、着眼长期长效等方面汇报了全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情况。并针对前阶段专项治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明确了下阶段工作打算。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蒋良华从强化学习研判、强化职责定位、强化联动检查、强化问题整改等方面汇报了实施精准监督的情况。

王小芳指出,市住建局党委要结合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加大整改力度,在主体责任落实和检查督促推进上齐头并进;要加强追缴力度,关注重点问题线索,注重分析研判;要加大纠建力度,在防控措施和制度建设上着眼长期长效,避免违法违规现象。

张春福认为,我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开展以来,市住建局党委切实扛起了主体责任,派驻纪检组切实落实了监督责任,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之间互动、互补、互促,相互借力借势,专项治理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将持续深入推进专项治理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二是工作措施要再跟进,进一步加大追缴力度,梳理排查更细更深,严格执行制度规定。三是查处问题力度要加大,进一步加大问题线索分析力度,拓展线索来源,加大处置力度,深化以案促改。

结合市住建局党委下阶段工作的重点,张春福要求,要抓实政府机构改革、持续推进“一学习两整治”、加强对局属单位的管控、保持扬尘管控高压态势,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作出应有的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