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住建新闻 > 内容
 
我市召开房地产业协会三届五次会员大会暨换届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30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9日,我市召开房地产业协会三届五次会员大会暨换届会议,市房协理事、会员80余人参加。市住建局副局长赵维忠参会。

会议听取了第三届市房协工作及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选举了第四届房协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和理事,通过了新修订的协会章程。

新当选的第四届房协会长蒋剑飞表示,新一届房协将积极发挥行业协会的沟通协调作用,服务会员、服务企业、服务群众,为常州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不断奋斗。

赵维忠副局长对第三届房协五年来的工作表示认可,并对第四届新选出的房协寄予希望。他指出,协会要行业组织的引导和沟通作用,为常州房地产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助力。一是要坚持中央“房住不炒,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的长期定调,准确把握在当下“稳增长”的链条中,稳房地产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坚持创新突破的发展思维,通过先进科技成果的转化和运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通过宣传、教育和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素质,通过加强党的建设引领协会发展,同时也要有忧患意识,做好风险预判和防范。三是要坚持积极主动的履职作为,为管理部门多建言献策,弘扬行业正能量,力争打造出一批“质量高、品质好、服务优”的产品,树立起一批在常州建筑史中有一席之地的品牌。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