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住建新闻 > 内容
 
市住建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19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明底线、守规矩,切实增强拒腐防变意识,8月16日下午,市住建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局机关、局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170余人参加教育活动。

跟随讲解员的解说,大家依次参观了兴廉之路、学廉之路、崇廉之路、倡廉之路、悟廉之路、守廉之路、践廉之路7个主题展厅。通过图文展板、影视短片、互动体验等形式,系统了解了十八大特别是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及成果。一系列感人至深的先进人物事迹的引领、一件件违反党纪国法的反面案例的警醒,让每一位党员干部思想受到了洗礼、心灵受到了震撼。这种直观生动、具有感染力的廉政教育形式,是增强党性修养、筑牢理想信念、涵养精神家园的良方,深化了大家对“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认识。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制不良风气,永葆廉洁清正本色。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史政达同志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党员干部在鲜红的党旗下,高举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奏响了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序曲。广大党员干部先学一步、先热起来,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打牢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为推动住房城乡建设和人防事业不断向高质量发展迈进提供坚强保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4  苏ICP备05003616号